只給您最好的 ~ 芯機妍全系列產品所使用的天然成分
純露(草藥水)HYDROSOLS (HERBAL WATERS):
下列是芯機妍產品所使用的純露
橙花水 Orange flower water (INCI: CITRUS AURANTIUM)
各類皮膚的調理和清潔。
甘菊純露(洋甘菊)Camomile hydrosol (INCI: CHAMOMILLA RECUTITA)
對敏感性肌膚具舒緩和抗發炎效果。
薰衣草純露 Lavender hydrosol (INCI: LAVENDULA ANGUSTIFOLIA)
清潔、爽膚、消炎及舒緩各類型肌膚,同時具紓壓功效。
薄荷精華露 Peppermint distillate (INCI: MENTHA PIPERITA)
清潔、清爽和清理疲勞肌膚。
玫瑰花露水 Rose flower water (INCI: ROSA DAMASCENA FLOWER WATER)
臉部調理,特別是成年後乾燥和敏感的肌膚。清新和滋潤皮膚,有緊緻的效果,並能減輕發紅和發炎症狀。
迷迭香精華露 Rosemary distillate (INCI: ROSMARINUS OFFICINALIS)
對血液循環不良的肌膚具有清潔、促進血液流動的效果,噴灑頭皮可刺激頭髮生長。
金縷梅純露 Witch hazel hydrosol (INCI: HAMAMELIS VIRGINIANA)
清潔及活化各類型皮膚,作為鬍後水也很理想。
蘆薈凝膠 Aloe vera gel (INCI: ALOE BARBADENSIS)
Aloe vera為拉丁語「真蘆薈」之意,屬於百合科,旺盛生長於歐洲、非洲、美洲和亞洲的乾燥地區。對各類型肌膚的保濕來說,蘆薈是不可或缺的。

我們的蘆薈汁來自巴西的熱帶雨林的新鮮有機蘆薈,由於不額外灌溉,並只使用有機肥的有機栽培法,所以生長緩慢,並且採用人力手工的收穫和剝皮,再經溫和的後續加工。

該工廠生產的新鮮果汁有很高比例的乙酰化甘露聚醣和其他重要物質,如維生素、礦物質、微量營養元素、氨基酸和次生天然物質,就身體的營養而言是特別有價值的,並且已經用於再生護膚多年。
索氏體 Sorbite (INCI: SORBITOL)
高比例的索氏體被發現在梨、李子、蘋果、杏、桃、葡萄乾及各種乾果中。索氏體是葡萄糖的糖醇,它曾經從山梨基礎的工業生產,今天它是從玉米或小麥的基礎上生產的(葡萄糖)。

索氏體主要是用來作為甜味劑(有趣的是糖尿病患者攝取索氏體不需要胰島素的新陳代謝),在醫學上主要是用來作為一種補充營養液中的細菌和用來滲透利尿,預防腦水腫。

索氏體具有吸濕作用,因此作為潤濕劑,運用於牙膏,是非致齲而有別於傳統的糖。

索氏體和天然甘油是防止乾燥且穩定性強的藥膏。
天然甘油 Natural glycerine (INCI: GLYCERIN)
有機甘油可以多元醇型態在所有的天然油脂中發現。在保濕霜中,它具有保濕和平滑肌膚的效果,也具有定產品的功用,也是牙膏裡一個重要的潤濕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