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給您最好的 ~ 芯機妍全系列產品所使用的天然成分
其它成分 FURTHER INGREDIENTS:
白堊 Chalk (INCI: CHALK)
我們使用在大自然中以白堊或大理石型式出現的細磨碳酸鈣,作為我們牙膏的基礎。白堊在沉澱的形式時,具有某種程度的耐磨性,可以保謢釉質;我們的白堊平均粒徑為3μ,另一個白堊優勢是同時具有良好的清潔效果,它的pH值能導致口腔菌群健康。另外黃色黏土和EM -陶瓷,含有豐富的礦物質,是我們使用的另一種基本天然磨料。我們的磨料能保護牙齒的琺瑯質同時具有良好的清潔效果。
陶瓷粉 Ceramic powder (INCI: CORALLINA OFFICINALIS)
含有重要的礦物質和微量營養素,強化肌膚,對黏膜具有積極作用。
水黃皮萃取物 Pongamia extract (INCI: PONGAMOL)
產自印度的種子卡蘭賈樹的萃取物,是次於陶瓷粉和沙棘油的一種天然陽光隔離劑。
岩鹽 Rock salt (INCI: SALES)
鹽能夠鎖住皮膚水分,故能增加肌膚的柔軟度。我們的淋浴鹽所用的天然岩鹽,是開採於德國,不經漂白,也沒有被分解,亦没有添加劑。碎片鹽只是機械研磨到指定粒子的大小。它具有高比例的礦物質2%(正常海鹽0.8%,傳統的食鹽0.0%)。
葉綠素 Chlorophyll (INCI: CI 75810)
是來自蕁麻並使用為天然色素,對皮膚具有積極的作用。
檸檬酸 Citric acid (INCI: CITRIC ACID)
用於調整洗髮精的pH值。
透明質酸(玻尿酸) Hyaluronic acid (INCI: SODIUM HYALURONATE)
透明質酸在人體組織中是很常見的,並能吸取淋巴液和保留住它。隨著我們年齡的增長,體內生產的透明質酸含量漸漸減少,這意味著它們必須以霜的形式得到補充。藥用透明質酸的生產以生物科技方式發酵。另外,它亦可以從雞冠中提取。因此,透明質酸是一種天然的抗衰老化妝品。
甜葉菊 Stevia (INCI: STEVIA REBAUDIANA LEAF/STEM EXTRACT)
來自巴西、種植在奧地利的甜葉菊葉子,「蜜葉」含有健康的甜味。在南美,甜葉菊由於其抗菌作用受到高度重視。
黃黏土 Yellow clay (INCI: ILLITE)
黃黏土包含各種微營養素和礦物質,對身體有各種影響。黃黏土的顏色來自於它所含的鐵的氧化物。它們主要用於化妝品添加劑,是理想的保健產品。由於黃黏土含有豐富的礦物質,是我們的牙膏基本天然磨料。我們的牙膏磨料能保護牙齒的琺瑯質,同時也提供了很好的清潔效果。
有機酒精 Organic ethyl alcohol (INCI: ALCOHOL)
96%產自有機玉米。我們使用價格昂貴的有機天然酒精作為天然保鮮的一部分,當應用在皮膚上,它會稍微刺激皮膚,但因蒸發迅速,不會被吸收,所以並不會造成皮膚過敏。
山梨酸(INCI:山梨酸)
山梨酸於花楸漿果中發現,但因為產量極少,生產成本和重要的玫瑰精油一樣高,這意味著他們幾乎無法從花楸漿果生產。因此,我們決定使用相同的自然複製山梨酸,這是完全無刺激性,並被核准使用的天然化妝品防腐劑。
山梨酸鉀(INCI:山梨酸鉀)
在自然界中,山梨酸鉀是產於未成熟的山梨果實。山梨酸鉀和天然的鹽一樣,是無刺激性防腐劑,並被核准使用於天然或有機化妝品,也可用於食品。
天然維他命E Natural vitamin E (INCI: TOCOPHEROL)
維生素E有助於防護皮膚使之不受有氧自由基影響,避免皮膚過早老化。在天然植物油脂中含不同數量的維他命E。它存在我們的面霜裡,不僅保護皮膚細胞,而且還作為一種天然防腐劑。
黃原膠 Xanthan (INCI: XANTHAN GUM)
是由有機發酵技術產生的凝膠物質,採用在我們的牙膏和面霜上,作為一種天然的增稠劑。